期末时间什么也不想干。然后又是各种想法,各种打算。

只是单纯的讨厌考试,抵触考试,因为平时没有认真学习,临考试了才拼了命的背书。

最近发生的事儿不少,武先生和蟹小姐分手,然后又和好了…

还发现最近逗比先生越来越好了,

还有,姨妈来凑热闹,各种难受各种疼 …

还有,这本书真%^*的难背,各种定义各种混…这酸爽〒_〒

还有,自主实习的事儿,原来妈是亲妈啊,你快省省吧,还能学点什么,回来吧,你爸教你就够了。
爸爸说,你不管怎么着,都要回来哈…好吧,我动摇了…然后坚定的想要回家,逗比先生这次辣么好说话,竟然同意了O_o

该洗头发了,中午打算洗,丫的洗漱间停水了……呵呵,天意让我来自习室背书啊 可我又睡着了…苏先生说,睡醒了好开森→_→真吐艳,为什么要拆穿我… 现在应该有水了吧,我真的要洗头发了,再不洗……呵呵逗比先生的处女座洁癖又要嫌弃我,然后嘲笑我了〒_〒

先保存着,吃饭去,洗完头发再来扯…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杳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