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从开始闲着,就开始了心心念念的要出去撒欢儿,可是没有人陪,家长就是不同意,无奈只能想想。


有人说,“身体和灵魂,总有一个在路上”。可是在家读不进书,安不下心,浮浮躁躁的样子,确实让人无聊到发疯。


姥姥家门前的杏树开花了,嗡嗡的都是勤劳的小蜜蜂,我想,青岛的樱花也都该开了吧……又想出去撒欢儿了_(:з」∠)_


说了这么多,最终撺掇了在淄博实习的两只——困困和冬梅,加上济南的一只田学霸,四人行就此拉开序幕҉٩(*´︶`*)۶҉铛,铛,铛,铛~


定时间,订车票,订房间,列出物品清单,看各种攻略(´ε`*)………


越来越激动,这几天看攻略看到吐也都忍了(ง •̀ω•́)ง✧关于路线,那三只到现在都没有跟我说一声计划,注定指望不上了啊_(:з」∠)_那到时候,我们就来个瞎逛吧乀(ˉεˉ乀)...


八大关,基督教堂,天主教堂,公主楼,花石楼,劈柴院,台东步行街,天幕城………

biu~biu~biu~~


鸡冻\(≧▽≦)/呢!!!明天下午就开始的旅行…临行前失眠症,哦吼吼~✧\\ ٩( 'ω' )و //✧


评论

© 杳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