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莫zuō

高中时候,以为不会遇到复杂却也简单的感情纠葛,到了大学,我算是看到了一点点眉目。

果然是那句话no zuo no die , why you try .

寝室里的巨蟹小姐就是个能zuō又矫情的主儿,时不时跟男朋友吵个小架,发个小脾气,闹点小别扭,家常便饭一般,我也早就习惯了,大家也习惯了。

本来嘛,这样的事情发生多了,大家也就慢慢的见怪不怪了。

期末了,巨蟹小姐心情可能不太美好,然后就跟数学先生吵架了。起因可能是数学先生得知可以回家实习,又一时太过兴奋,冷落了巨蟹小姐,跟三两个朋友讨论回家的事儿。巨蟹小姐矫情惯了,还有些淡淡的公主病…这样一来,被数学先生刺激一下子,中午俩人闹的不太高兴,下午的时候也就好好的了。

事情远远没有结束。

大晚上的,小冷风吹着,俩人去溜操场,说是平心静气的谈谈。谈着谈着,巨蟹小姐一句分手吧,让数学先生措手不及,转而有些生气,顺便又想起了自己平时各种哄的心累,于是就堵着气说分就分吧。巨蟹小姐可能为没有想到他会这么利落的答应。于是开始自己拼命的转圜,可是数学先生貌似有些心累,不想再纠缠,无视了她:有些话,说了就是说了。转身便走了。留下她一个人在吹冷风的操场上……

我们过去时,巨蟹小姐自己呜呜地流泪。

其实事情就是这样子,但我不擅长讲故事,只能说的平白无华。

出来时碰到当事人,数学先生说,他真的累了,不管大吵小吵,几乎是天天吵;他说他懒得跟她吵架。

听完他说的,我便无言以对。巨蟹小姐平时怎么样大家也都知道。昧着良心说话,实在不是我能做的事儿,可又不能说分了好吧。只能无力的说一句:冷静一下,你能这么长时间,谁能不了解谁啊。

说实在的,姑娘太矫情,什么时候都要男友来哄着,大家都会累的……

……

到了最后,我无话可说,他俩和好也是意料之中的事。

有些话,不能随便说出口,如果不是真的做好了老死不相往来的准备,大家这种事儿还是淡定些比较好。

咄咄逼人的女孩子,大家很少有喜欢放在身边的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杳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