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谢美好的缘分,感谢努力的自己

期间,吃药,忌口,早起,晚睡,写稿,背书,模拟,总结……

穿着七八厘米的高跟鞋也能健步如飞。

近两个月不知道辣椒,牛奶,糖果是什么味道。

剪短了头发,磨破了脚跟,磨出了茧子,不自觉跌了的体重……

做个逆袭者,挺难。

笔试倒数第二名,只有争面试第一。

时时刻刻有烦躁不安,也有看开拼命。

从来没想到,我还可以这样准备一次考试。

从来没有过的仔细,从来没有过的认真。

好在,结果满意。成功逆袭。

感谢命运中的巧合,让我遇见她,她们。

她说,你别的都不用管,做最好的自己就行了。
好!
有小毛病?改。
笔顺不对?每个字都挨着查一遍。
发音不对?逐字查出声调。
发不出声?搬着大桶水喊出来。
肺活量不够?跑楼梯五遍,晨跑,练。
开头没精神?十遍二十遍的重复。
背不过?二十遍,抄。
情绪不对?自己逐句体会。
练到疯魔,见着人就想说一遍。
练出气场和自信这些玄妙的东西。
……
有问题,别找理由,改就行了。
以最高的标准要求自己,时刻提醒自己:你是要做一个逆袭者。

我喜欢大家一起努力的样子。

卸掉游戏和视频,坚持修复打卡……

我相信你,所以,我要【做最好的自己

不忘善良,不计得失。

倩倩跟我说,总是排名靠前,也不是什么好事。
凤凤跟我说,我们都可以的。

这都将是我一生的财富。

交了好朋友,遇到脾气相合的姑娘,这也是我最开心的事。
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。

回头看看这两年,也的确算是经历了一些大 (也没有起,都是落了),现在看看,虽然还有些遗憾,但已经不再是痛苦。尽管不愿去回想。

神奇的时间,总会用一些痛苦教会我成长,用一些喜悦教会我感恩。

评论

© 杳杳 | Powered by LOFTER